多元會議廳

會議室(中)
Responsive image
Holdsameeting/ 菁英匯聚 群賢共議

適合公司會議、訓練課程、講座、各型晚會等

會議室(中)容納100人
會議室(大)容納200人
會議室(大)
Responsive image
 
 
全台最佳的天然溫泉水質 可盡情享受山林流水所帶給您的寧靜與舒適
 
Responsive image

各式會議室可供選擇,適合企業員工精進訓練。提供您多功能的會議場地,適合公司團體舉辦專題會議、小型茶會等等,另備有貴賓休息室,可以舉辦、會中休息聊天。讓您在群山環抱、休閒空間、舉辦不同於鄉下的溫馨,可以盡情享受度假中的會議型態在軟硬體上也有輔助設備器材,使您在會議中能有更完美的呈現。

中型會議室
位於本棟二樓超過 30 坪空間,可依據不同的會議型態、形式最多可容納80人之會議。是您舉辦團體活動的理想地點。 會議免費提供器材:有線上網、單槍投影機、白板、有線(無線)麥克風、錄音、茶水。 備註:歡迎親臨會議現場場堪為佳!!(需預約)
大型會議室
位於地下室超過 90坪空間依據不同的會議型態、形式最多可容納250人之會議。是您舉辦團體活動的理想地點。 會議免費提供器材:有線上網、單槍投影機、白板、有線(無線)麥克風、錄音、茶水。 備註:歡迎親臨會議現場場堪為佳!! (需預約)